曾經憧憬
  
    何時,何人,何種情緒。
    嫌磚牆不堪,取漆飾之。
    因為疲憊,因為煩躁。
    因為美感作祟。
    罷手。
    無奈斑斑,油彩說話。
    曾經憧憬。
    何時,何人,何種情緒。

 

 

 

等待

 

等待,

拋棄了時間,

換來空間。

距離,

是一首無法獨立完成的創作。

 人,

畢竟是城邦,

沒有動物。

只消,

廉價的,

等待。

 

 

 

遮住陽光底

 

 

陰影,

一開始是物理作用,

久了,

迸出化學氣味。

違章建築,

一開始是法律問題,

久了,

換成文化現象。

只因為,

物理的與合法的,

遮住了陽光。

 

 
我和你
 
    不是我的目光,
    你怎麼會是你呢?
    不是你留給我的窗臺,
    我又怎麼會是我呢?
    你不是天堂,
    我又何嘗願意是地獄?
    我們毫無交集,
    因為命中注定嗎?

 

 

 

arrow
arrow

    黑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