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卡萊爾色彩學.jpg

 

 

藍色底八○年代
藍色底
九○年代
我活在
藍色壓迫底
匿名自我
之內

自從康德跳上了禁忌的神桌
開始喜歡理想與理想的理想
抗議抗議抗議
批判批判批判
每個心靈都代換成另一個心靈
可能是格瓦拉可能是卡斯楚
可能是施明德可能是鄭南榕
我活在
綠色解放底
親密自我
之內

綠色
的○○年代
我活在
綠色壓迫底
匿名自我
之內

親密自我一如往常底隱藏
彷彿仍然嗅到一絲野百合底氣味


九○年「唐山」地下室
無數個親密自我聚在一起
存在主義被宣告死亡
陳屍大雪紛飛底午后

愚蠢底一群卡萊爾(Carlyle)啊!
最終仍是
馬基雅維里主義的勝利

英雄最終成為君王
脫下綠色底烏托邦
端坐城堡中央
看著、握著自己越來越尊貴底陽具
企圖射精在自己越來越世俗底靈魂

突然
一陣掌聲、歡呼聲、加油聲
英雄喘了口氣
遙望每一張陌生的軀殼
遙想每一場未參與的戰役

此時
英雄底精液
正悄悄底滑向

九○年底

那個午后

         

arrow
arrow

    黑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