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KO與大多數的日本女性相同,結婚後淡出歌唱界。 這個現象在日本藝能界相當普遍,很明顯的無論是男性或是女性,都活在一個叫做父權體制的屋簷之下。最近我投稿某學報一篇文章,內容是探討母職化意識型態對於女性身體自主權的影響,審稿意見一直質問父權的影響那麼大嗎?甚至認為女性身體自主權應該與婚姻價值相調合?而且還要求筆者應注意社會共識?我什麼都不想答辯,撤回投稿。麻煩這些性別意識停留在十九世紀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去思考一個問題就好,為什麼山口百惠一結婚就息影?好好好!不認識山口百惠沒關係....。 我很少聽音樂,但很喜歡聽音樂。NOKKO與少年隊的賴負秀是我無意間發現的,東山紀之還與NOKKO小跳了一下,相當性感的畫面。 很可惡!認真的寫了一些文章,卻老是被一些莫名其妙的匿名審查人打槍,如果是寫的不好也就算了,誰叫自己用功不夠呢?但明明就寫得很好,卻以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要求修改後再審,比方說這一篇的缺點竟然是無創新見解?靠!一方面認為我寫的太基進,另一方面卻嫌我了無新意?! 聽歌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